購買山地自行車的初學者指南

在您的汽車上放置一個自行車架會開啟一個令人愉快的全新機會。有了它,您現在可以騎著自行車,在您開車去的任何地方享受騎行的樂趣。儘管如此,如果您打算為您的汽車和卡車購買自行車架,您應該首先認識到幾點。

如果您喜歡騎自行車的靈活性,那麼為您的自行車購買一個架子幾乎很重要。沒有一個,您將被困在家中本地騎行。但是,有了自行車架,您就可以去任何您想去的地方。機會是無窮無盡的。如果您經常選擇家庭度假,那麼一個美妙的架子將讓您享受與您一起騎行的愉快活動。即使是公司旅行,自行車架肯定會讓您在下班的那幾個小時內度過愉快的時光。自然,最大的優勢是您可以輕鬆地將自行車帶到任何您想去的地方。山脈、路線和軌道都是騎自行車兜風的好地方。

所有自行車架都是為容納一輛或多輛自行車而開發的,但是其中一些以不同的方式製造並且以不同的方式發揮作用。為了讓您的自行車獲得最大的好處和使用,付出努力並選擇最適合您的情況的自行車非常重要。

自行車耙通常分為 2 類 – 放在車頂的和放在車後的。正確安裝後,這兩種類型都可以完全工作,但是您最好的旋轉自行車卡車可能只支持一種。在購買任何類型的自行車架之前閱讀指南和標籤,以確保它一定會正確安裝在您的品牌和版本的汽車上。

如果您選擇設置一個放置在汽車頂部的架子,請確保在駕駛時期望低間隙。計算您的汽車從地面到自行車頂部的高度,並了解超過此尺寸的間隙。橋樑、地下通道、車道和車庫都可能構成問題。頂部安裝的自行車架的另一個問題是自行車上下車的麻煩。與其他各種地方相比,您會發現這些地方要費力得多,因為您需要將所有自行車放在頭頂上才能打開或關閉它們。對於某些人來說,這不是問題,但是如果您和小孩一起旅行,這可能會很困難。

頂部安裝的自行車架的選擇是連接到後掛鉤的架子。這些通常安裝和使用都不太複雜,因為它們僅連接到汽車的後部。使用這些的唯一真正缺點是您無法輕鬆訪問您的行李箱。

將自行車架安裝在您的汽車上後,您將發現全球的新可能性以及為您和您的家人開放的任務。儘管如此,如果您打算帶上您的朋友或家人,請務必安裝一個能夠攜帶足夠自行車的架子。不過,這應該不成問題,因為大多數自行車架可以容納 4 輛自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