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廚房檯面之前要考慮的事情

Silestone 和所有石英檯面都具有與花崗岩檯面相當的明顯接縫,與花崗岩不同,它們不透水,除了用水和醋清潔外,還需要很少的定期保養。局部乾燥肯定需要一些額外的聯合工作,因此必須立即清理任何類型的溢出物,並記住永遠不要將溫暖的煎鍋直接放在任何類型的工作台上,無論你可能有什麼被告知。經常使用平底鍋,或者更好的是考慮在您提供的表面區域工作台上設置真正的煎鍋放鬆。

The Globe of Worktops 是一個複雜的位置,也是我們的目標,不僅僅是為了製造堅固的表面區域,如 Silestone、Corian 以及最近推出的石英檯面,更經濟實惠尚未討論烹飪灰色石英的區別經常不知道哪種選擇最適合他們的檯面區域客戶。

為了消除眾多客戶的典型想法,所有石英檯面應用肯定會有明顯的接頭,除非適合尺寸不超過 3010 毫米的直線排列。特殊的 Silestone 顏色以 3200 毫米的尺寸提供,但當與 L 形或 U 形設置的返回工作檯面簽約時,或者作為尺寸超過單件尺寸的對接接頭時,接頭肯定會出現,但肯定會變得不明顯由經驗豐富的合適團體進行。

各種定制的烹飪區檯面每個都有自己的細節品質,我很樂意帶您了解我們提供我們所做的表面區域選項的原因,並以示例為例,看看可麗耐之間的區別作為石英檯面,也希望這在為您自己的檯面任務選擇合適的表面積時一定會有所幫助。

考慮到黑色檯面已經過時了,這是客戶要求的最突出的顏色之一,如果您為您的任務選擇任何類型的石英表面區域,則有很多深色調可供選擇。

因素 – 可麗耐 ® 的深色、色素豐富的色調,肯定會比淺色、獨特的檯面顏色更快地顯示擦傷、污垢和定期損壞,並且不建議在烹飪區檯面可能遭受的大量使用中使用。通過杜邦保證的可麗耐最深顏色包括可麗耐夜間十二點鐘、可麗耐狂歡節和可麗耐淤泥。

重新定位到可麗耐 ® 檯面,在我看來,表面積是最好的亞克力強表面積,也是烹飪區所有檯面中最知名的名稱。是什麼讓可麗耐成為我們唯一選擇的強表面積,是控制流通、製造和設置的監管約束。

作為強表面積家庭的一員,可麗耐檯面在檯面種類中有所不同,如果以前發生過意外損壞,可完全修復,因此可以在發生此類事件時進行恢復——這是其出色吸引力的另一個因素. 然而,它是一種比石英更柔軟的產品,並且在用作工作表面區域時必須對錶面區域進行更高的處理,以防止刮傷。

在石英檯面的家族成員中,Compac 以及像 Silestone 一樣,它是通過與其他各種公認的石英表面區域完全相同的程序製造的,並且還包括十年供應商服務保修。

Silestone 因其品牌知名度而廣為人知,通常被認為是一種獨一無二的定製表面積,但它使用與製造各種其他石英表面積和還通過添加抗菌物質 Microban 從它們中識別出來。Silestone 在客戶和製造商中享有極好的在線聲譽,但我自己的觀點是,表面區域並不比我們銷售的任何其他產品更安全。

如果他們不這樣做,那麼您的表面積肯定不會受到杜邦公司的合法保證。這與基本光滑的接縫和水槽一起是它對客戶具有重要吸引力的主要因素,也是識別石英或花崗岩檯面的表面區域的原因。

Silestone 因其品牌知名度而廣為人知,通常被認為是一種獨特的定製表面區域,但它是使用與生產各種其他石英表面區域相同的程序生產的,並且通過合併從它們中識別出來Microban,抗菌物質。經常使用平底鍋,或者更好的是考慮在您提供的表面區域工作台上設置真正的煎鍋放鬆。

讓我們從 Silestone 開始,由西班牙企業 Cosentino 製造和分散。表面面積可能是最受認可的石英檯面,供應商可靠且持續的廣告和營銷方法實際上運作良好,使其面積成為其過程中領先的表面面積。與其同時代的凱撒石和康帕克一樣,它是一種石英表面區域或精製岩石,包括超過 90% 的石英晶體與聚酯材料、彩色顏料以及其出色的各種表面、鏡面部件相結合。

重新定位到可麗耐 ® 檯面,在我看來,表面積是最好的亞克力強表面積,也是烹飪區所有檯面中最知名的名稱。作為強表面積家族成員的一員,可麗耐檯面與檯面種類不同,可以完全修復以前從未發生過的意外損壞,因此可以在這種情況下進行恢復——這是他們出色的另一個因素上訴。儘管如此,它還是比石英更柔軟的產品,並且當用作工作表面區域時,必須對錶面區域進行更好的處理,以防止刮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