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老虎機需要多少錢?

如果您喜歡賭博,或者只是想嚐嚐拉斯維加斯的味道——或者坦率地說,您曾經好奇過——購買一台老虎機要花多少錢?

英國水果機的真正答案比你想像的要少得多。如果您想購買具有三個捲軸、輕推功能和獎勵遊戲的傳統英式酒吧式“水果”,您可以以非常低的價格買到它——如果您願意接受一台二手機器。

它們的售價低至 500 英鎊,功能齊全,包括更多奇特的視頻老虎機,如常年喜愛的 Rainbow Riches 以及 Cluedo 等老虎機。

您可以在一些美國公司找到更便宜的老式三捲軸插槽,價格約為 300 美元,但當然要考慮運輸成本的一個重要因素,這實際上會提高它們。 這個老虎 機是一款相當基本的機器,旨在為家庭購買比嚴肅的賺錢者更愉快的購買。

如果您正在尋找您將在拉斯維加斯賭場看到的那種機器,那麼它將減少您的預算。它的價格約為 2000 美元,保修期為一年。

您可以花更少的錢獲得“翻新”的插槽。這些機器被拆卸,檢查所有部件,更新一些,然後重新組裝和徹底測試。如果您想在家中安裝插槽,這提供了另一個合理的選擇。

當您將此選項添加到年度許可費用中以進行商業運營時,您可以立即看到您需要大量客戶才能在老虎機上賺取可觀的利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