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足球如何培養有用的技能

每當我看到像萊昂內爾·梅西這樣出色的足球運動員衝刺、運球並以自己的方式贏得以前的防守隊員的進球時,我都會想到一種意想不到的悲傷。我的祖國,印度還沒有出過一個足球明星。



印度足球的一個榮耀實例,就是當年男足隊在巴西舉辦的整個世界杯抽籤中取得領先1950. 即便如此,由於全印度足協 (AIFF) 未能將球隊派往巴西,它也未能參加那裡的比賽。不幸的是,印度在 1950 年之後甚至還沒有準備好參加整個世界杯比賽。印度足球隊在國際足球舞台上的典型表現令人沮喪,這讓我們的同胞非常沮喪。



各種組件對其負責。一項足球成績特定變量將是您在印度稱為板球的活動的優勢。印度擁有豐富的板球歷史,這項運動在這裡得到了廣泛的參與、觀看和享受。因此,在印度享受有經驗的板球運動可以在印度帶來大量的名聲和收入。但板球一直困擾著印度其他體育活動的發展,因為印度公民將其視為一個充滿現金和名望的絕佳職業選擇。但其他田徑運動從來沒有完全一樣的檢查。印度幾乎沒有媽媽和爸爸準備花費他們辛苦賺來的收入來指導他們的孩子進行除板球以外的體育運動,因為在本文中其他體育活動的職業潛在客戶是黯淡的。你會把錢花在一家生意興隆的公司還是另一家碰巧負債累累、虧損嚴重、恢復希望渺茫的公司?選擇很簡單!所以不能怪父母。因此,為了說服父母指導他們的孩子參加包括足球在內的其他體育活動,需要以父母永遠不會等待的方式重新創建該活動的畫面。另一個因素是,AIFF 一直未能成功地教導選擇這項活動的球員而不是所有的機會。印度的足球場和提供給您的足球運動員的設施遠低於全球預期。造成這種情況的主要原因實際上是缺乏資金和意願。除了印度根深蒂固的腐敗之外,


因此,為了培養一支能夠獲得地球杯參賽資格的球隊,印度的完整足球方式需要在草根階段進行改變。印度聯邦政府應該為您的足球運動員分配更多的資源和便利設施,此外還要檢查使這項運動在印度更受歡迎。國際足聯還應採取一定的措施在印度普及足球。當像特立尼達和多巴哥這樣一個只有一百萬人口的小地區有能力創建一支獲得全球杯資格的足球隊時,我認為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