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你的藝術並知道哪種媒介適合你

塗鴉是藝術還是故意破壞的問題經常是一個問題,通常來自參與學校報告的學生。並有相當強烈的意見。這實際上是一個由兩部分組成的問題:第 1 部分。是塗鴉藝術嗎?和第 2 部分。塗鴉是故意破壞嗎?

裸體肖像與我們的身體慾望無關——關於表演的概念。它們可能相當大膽、挑釁或性感,但它們會引發思想而不是肉體的興奮,並引發比普通的厭惡更​​微妙的情緒。不過這都是理論——見鬼去吧,是時候看看它是如何在實踐中完成的了!

讓我吃驚的是,當頂級畫作是由“知名”汽車藝術家繪製的彩色畫作時,要花多少錢來打印。原創作品可以運行在數百美元和數千美元。是更多一種解決方案,可以更便宜地享受所有這些……如果您喜歡藝術,請購買紙張。我了解一些著名畫家經常以 5000 至 40000 美元的價格出售原件,但每張可能只有 35 至 150 美元。當掛在牆上並從十英尺遠的地方觀看時,印刷品可能看起來同樣令人驚嘆。許多藝術家提供 10-20 幅印刷效果圖,同時在他們的網站上出售多達 40-50 幅不同的印刷品。

現在,如果您希望您的孩子獲得與藝術的完全聯繫,您可以讓他們參加藝術形式的課程。讓您的孩子入讀藝術和工藝學校以及根據年齡人群的想法。不要讓他們和大一點的孩子一起報名,你會浪費收入和機會。此外,請確保藝術課不超過一個半小時​​。孩子們的注意力持續時間很短,尤其是當您的孩子 6 歲時。

藝術技術的學院教育被比作藝術家使用馬俱的馬俱。他們沒有嘗試創造的自由。受過學院培訓的藝術家僅限於藝術學院畢業後獲得的技術培訓指導方針。這些學院藝術家憑藉他們學習、實踐和打磨的技術成為商業藝術家。由此可見,他們的一些作品看起來非常相似,並且獲得了大量的收益。

當您想到藝術骨灰盒時,您很可能有一個我們想要的計劃,由於有人來購買,它們可能會也可能不一定是現實的。有時,一種對您來說可能很簡單的方法變得過於昂貴,任何人幾乎都無法在任何地方找到那種特定的風格。

休息!在這個特別繁忙的西方社會,充分休息是被低估的。這些看法是很多忙碌就是生產力。真的!所以休息,保持身體健康,吃得好,喝水,晚上盡可能睡上 8 小時。 藝術的重要性’會驚訝於你的意志如何自我恢復,以便心靈能夠獲得靈感。

將美術攝影視為一種時尚,實際上是對它在藝術界的重要性的歪曲。攝影本身就是一門藝術,每天都在完成創作,甚至沒有意識到它。無論是 Facebook 還是其他形式的社交新聞。由於技術,攝影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無處不在。繪畫攝影是一種美麗而迷人的藝術。這將與它相匹配,並認為是一幅美麗的畫作,也最終被它所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