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維修說明

維修和安裝門窗的最終說明:[附帶說明和提示]

此外,污垢、污垢甚至油漆都會使清潔變得困難。在這種情況下,可以固定窗戶或門上的蚊帳。它價格便宜,可用且易於製作,只需一點 DIY 經驗。

在本文中,我們將引導您完成安裝和修復 Windows 的過程。但是,您也可以從www.calscreenpro.com聘請專業人士

讓我們開始安裝過程。對於那些目前沒有入口門但希望安裝另一個外門的人。本指南照常適用於鉸鏈門。如果您有滑動門,則需要更換整個門屏。您還可以購買更薄的軌道,您可以安裝單獨的門。

測量門

你應該從測量門開始。您將需要測量門的內部並將這些測量值放在一起。門的高度通常在 200 厘米左右,但寬度因房屋的風格而異。

保持長度相等,然後將長度修剪為 1/2 英寸高和 3/4 英寸寬。接下來,您將對門屏框進行測量。競爭的原因是提供更多的空間來安裝門屏本身。例如,如果您測量門的高度是 80 英寸,您會認為它是 791/2 英寸。第 2 步:存放紗門

在選擇滿足您需求的紗門時,有很多事情需要考慮。

瀏覽每個紗門的長度並與自己進行比較。尺寸通常是標準的。作為一般規則,請始終使用比您測量的更小的門,而不是高於您測量的門。建議在門和門框之間放置一些差異。不要小。

您需要考慮屏幕上的門設計。有一扇木門。有些是金屬的,有些只在門屏的上半部分有一個屏風。你的選擇是你的。最好選擇能突出你家外觀的東西。來契合意思。如果您想繪畫,請記住木材是更好的選擇。如果您不想油漆,乙烯基或鋁製紗門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它們會貴一些。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扇門,您可以找到獨特的設計。除非你對特別和精緻的東西充滿熱情,否則你不想付出太多。你可以在許多五金店買到便宜的門,而且效果很好。

關於網格測試,使用了兩種材料。尼龍和鋼。尼龍和金屬絲網既便宜又用途廣泛。您可以獲得持續時間更長的穩定屏幕。但是,它可能有點貴,所以如果預算有限,請堅持使用網格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