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欺凌、騷擾和社會安全的簡短介紹

這篇短文的原因實際上是為了強調多年來科學家們實際上與理解有關:有相當一部分參與騷擾習慣的小孩實際上已經確切地發現瞭如何通過這樣做來發揮作用——無論是直​​接的,還是不直接的– 由於對他們所有人影響最好的成年人,包括父母、更成熟的兄弟姐妹、家庭成員、教育工作者、媒體個性等。

那段時間,我沒有考慮到她在課上提拔小孩子來取笑我在復習面對所有人時犯下的無數錯誤是恐嚇的現實。都沒有表演,我放棄閱讀後我認為她是一個壓迫者,當著全班的面開始無助地哭泣,她仍然沒有停止學生的咯咯笑聲。

簡而言之,騷擾行為實際上已通過成年人合法化,而且通常情況下,騷擾的接收者通常會導致這些完全相同的小孩直接進入全球,並意圖“改寫”他們的個人故事通過連續的“沒有全部活動”的鏈條而變得無能為力。

現在,我真的有不同的感覺。我認為她參與了一項使學生的騷擾習慣合法化的重大任務。她打破了僵局,她的學員也這樣做了;她的習慣使她同意以無情的方式行事,以及以類似的方式無情的方式——這種方式騷擾脫殼和jive。

這些年輕患者中有很多人選擇通過自己消除(比喻通過自己隔離,以及實際上通過採取自己的生活方式)來擺脫痛苦。騷擾——任何程度的騷擾以及對任何人的騷擾——都需要戒菸,我們的專家需要參與觀察,我們所有人都需要參與一項關鍵職責,以完成它。

我擁有一位教育家,我最終發現很多年,擁有一個實際上是一個折磨者的形象,這個形象遠遠超出了我居住的那一年可怕的溫尼伯大都市區。

當他們擴大時,騷擾習慣在那些完全相同的小孩子身上進行的程度。我肯定永遠不會明白。目前對我來說非常清楚的是,成年人在培養孩子理想的行動方式方面所扮演的關鍵職責——當然不是通過陳述,而是通過執行。

這是我關於一年欺凌的故事,當然也不是關於我們的專家發現的關於長期遭受騷擾的眾多孩子的可怕故事。而且目前,經常在網上公開。

當那些完全相同的年輕人一次又一次地在大學畢業後追逐我的所有手段時,當我自由地嘲笑我時,我沒有批評她。

當我住在 4 年級時,我的XL BULLIES 複習能力存在問題,特別是在被問及面對課程時。我沒有閱讀障礙,但實際上我很不情願,也從不積極評價我對同齡人的心理潛力。

這實際上是,他們需要以減少其他人的費用為代價來獲得——以及減少“各種其他”的一般特徵,執行他們自己在整個早期階段中遭受的相同恐嚇行為。自己的生活。從我作為心理分析師多年的冒險經歷中,我觀察到有兩種人遠離童年時期的恐嚇:

我覺得她參與了一項顯著的任務,即制裁她的學員的騷擾習慣。她領導了這項技術,她的學員也遵守了健康;她的習慣讓他們所有人都同意以一種無情的方式行事,同時也以一種類似的可怕方式——這種技術騷擾著人們去殼和活蹦亂跳。

當他們擴大規模時,在這些年輕人身上進行的騷擾行為達到了這樣的程度。我現在其實很清楚,實際上成年人在培養年輕人適當的行為方式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當然不是通過提及,而是通過這樣做。

那些做出無聲保證的人,他們肯定永遠不會允許任何個人再次控制他們所有人,因此,他們最終會成為自己的騷擾者;而且,
那些對他人的疼痛保持高度警惕的人,因為他們在孩提時代就經歷過大量的不適,並且因此可以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