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最佳弩

弩是一種改進的弓箭系統,比舊的弓箭系統要準確得多。該裝置由安裝在氣缸蓋上的弓組成。當連接到槍託的槓桿被釋放時,箭就會發射。弩可以輕鬆操作,對於那些沒有肌肉力量來有效拉動經典弓的人來說,它是一種完美的武器。它們被用於現代射箭運動、狩獵以及從海洋動物身上採集組織樣本,因為它們的射程可達 370 米。弩以各種不同的風格設計和生產,以滿足個人射手和科學家的需求。一些現代弩型號包括 Barnett Ghost 410、Excalibur Matrix 355、Excalibur Matrix 380 Xtra、Scorpyd Ventilator、PSE TAC Elite、Tenpoint Tactical XLT、Mission Archery MXB-360、
儘管上面提到的所有弩都表現出獨特的特性,並創造了今年業內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奇蹟,但在我看來,2013 年最好的弩是 Excalibur Matrix 380 Xtra。由於以下原因,它成為最佳模型:

1) 它是第一款緊湊型反曲弩,具有 Ergo 握把,可提供更好的平衡。
2) 製造商改進了它的幾何形狀,這意味著它的效率由於摩擦減少和速度增加而提高。3) 與以前的型號相比,它減輕了 1 磅的重量和 6 英寸的寬度。此外,它被 最好的弩切割成四英寸長,由於其較小的尺寸,因此提供了更好的平衡和精度。
4) 112 英尺磅的動能和 370 fps 的速度進一步提高了它的效率。
5) 精緻的設計特點,如手槍式握把、拇指孔、軟橡膠握把和前面的手指護罩,使其非常易於攜帶。此外,它還配備了一個帶有 150 粒場點的暗黑破壞神四螺栓四螺栓箭筒,並提供 Realtree Xtra 迷彩,帶有帶襯墊的肩帶和繩索翹起裝置。6)弩有一個獨特的機制,可以防止在沒有螺栓到位的情況下射擊。安裝在遮陽板支架中的獨立 GADFS(Guardian Anti Dry Fire System)可捕獲繩索,從而防止設備意外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