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狗的安全食物是什麼

狗的消化系統與人類不同。這意味著一些對人類安全的食物對狗來說可能是危險的或非常重要的。然而,許多人類食物對狗來說也是安全的,並且可以提供必需的營養和健康益處。在這裡,我們看看哪些食物對狗是安全的,哪些食物不應該餵食。您可以從https://www.dogscribe.com閱讀更多內容

人類可以吃哪些食物?
儘管許多人類食物對狗來說是安全的,但大多數都需要有限的攝入量。對狗安全的人類食物包括:

胡蘿蔔
一些人類食物對狗是安全的。胡蘿蔔是狗的好食物。咀嚼胡蘿蔔有助於去除牙齒上的牙菌斑,從而促進牙齒健康。

胡蘿蔔也是維生素 A 的良好來源,對狗的免疫系統、皮膚和皮毛都有好處。

蘋果
蘋果為您的狗提供許多必需的維生素,包括維生素 A 和 C。

蘋果也是幫助控制狗消化的纖維的良好來源。然而,吃蘋果會導致狗酒精中毒。

免費食物
白米對於有胃病的幼犬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因為它更容易咀嚼並有助於排便。

然而,白米飯會升高血糖,所以糖尿病犬隻應少量食用。

乳製品
牛奶、奶酪和原味酸奶等乳製品對小型犬來說是安全的。

喝太多牛奶會導致消化問題。這是因為狗的乳糖酶水平很低,乳糖酶是一種可消化的物質,可以分解牛奶中的糖分。

乳糖不耐症的狗不應該吃乳製品。乳糖不耐症的症狀包括食用乳製品後出現腹瀉或嘔吐。


三文魚、蝦和金槍魚對狗來說都是安全的,並且是很好的蛋白質來源。

三文魚和金槍魚富含 omega-3 脂肪酸,有助於保持狗的免疫系統、皮毛和皮膚健康。蝦中的 B 族維生素可以幫助控制狗的消化並促進血液健康。

生魚可能攜帶有害細菌,因此在餵狗之前吃魚很重要。

雞肉
當您的狗懷孕時,原味、未調味的煮雞肉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花生
不要用添加了糖或甜味劑的花生來補充您的狗。
不加糖或甜味劑的無鹽花生醬對狗狗適量食用是安全的。花生含有多種營養成分,包括維生素 E 和 B、菸酸、飽和脂肪和蛋白質。

但是,重要的是要確保花生不含對狗有毒的稱為木糖醇的甜味劑。

任何懷疑他們的狗服用木糖醇的人都應立即聯繫獸醫或獸醫局。

白色爆米花
不添加鹽、黃油或糖的白色爆米花對您的狗有益。

爆米花含有鎂、磷和鋅等營養物質,它們對狗狗的健康很重要。不要讓你的狗吃未煮熟的爆米花,因為它可能會窒息他。

豬肉
未經調味的豬肉對狗來說是安全的。

但是,豬肉應該少量食用。這是因為高脂肪含量的狗難以消化,並可能導致疼痛和胰腺炎。

不要給你的狗培根或火腿,因為它太鹹了。

火雞
火雞肉對狗來說是安全的,但它應該是清淡的和未經調味的。許多商業狗糧都含有火雞,這是一種很好的蛋白質來源。

在將煮熟的火雞餵給您的狗之前先修剪脂肪。過多的脂肪會導致狗的胰腺問題。

藍莓
藍莓對狗糧是安全的,含有纖維、抗氧化劑和植物化學物質,可為您的狗提供廣泛的健康益處。

櫻桃
櫻桃核含有氰化物中毒。如果發生危險或您的狗吞下它,它也會堵塞腸道。巧克力、咖啡、咖啡因
不要給你的狗巧克力、咖啡或任何含有咖啡因的東西。

這些產品含有一種叫做甲基黃嘌呤的物質,對狗有毒。這些藥物會導致嘔吐、心力衰竭、癲癇發作,有時甚至會導致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