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磷酸鐵鋰電池

LiFePO4 電池專為需要各種變化和容量的廣泛應用而設計,大多數電池都可以根據您的詳細要求進行定制。由於磷酸鐵鋰產品具有超長循環壽命、安全穩定的溫度工作、環保快速充電、自放電率低、無記憶等新特性,中國Lifepo4電池已廣泛應用於多個領域。. 更換鉛酸、鎳氫和鎳鎘電池。

為什麼磷酸鐵鋰電池的應用沒有盡頭
】 多年來,鋰電池一直是眾多行業中最可靠的電池。用於智能手機、手錶、電腦和平板電腦的磷酸鐵鋰 (LifePO4) 電池為日常使用提供了明智的選擇。

鋰用於輕型船用電池、太陽能電池和電動汽車電池。但這只是觸及鋰電池容量的表面。

重量和自行車
LifePO4 電池的重量是鉛酸電池的 1/3-1/4,使其更具成本效益。此外,鉛酸電池僅在 300-500 次循環後就會失效,最多 10,000 次循環。

這兩個特性使鋰金屬磷酸鹽電池在各種應用中具有通用性。小型汽車、電動綠色割草機、剪叉式升降機,甚至垃圾車都使用 LifePO4 技術。

效率和總循環容量
鉛酸電池的內阻應緩慢分階段充電,以降低內部溫度。但是,金屬磷酸鋰電池可以恆流恆壓充電,因此可以快速充電,並在需要時重複使用。LifePO4 也 100% 釋放以控制高電壓水平。相反,鉛酸電池下降得更快,並且在低於 75-80% 的 DOD(深度)下運行。正因如此,LifePO4 電池現在廣泛用於機器人、家庭儲能、混合發電機和汽車 APU 系統。

工作溫度
鉛酸電池的性能在室溫下會降低,而鋰金屬磷酸鹽電池的工作溫度接近 -40 和 158 華氏度。

其中一項功能使 LifePO4 電池非常適合監測北極和撒哈拉以南地區的設備。它們已用於世界所有氣候條件下的天氣監測設備、遠洋船舶以及石油和天然氣設備。

快速移動和靈活性
磷酸鐵鋰電池在不損害環境的情況下提供能量密度和安全性的最佳平衡。快速能量意味著磷酸鐵鋰電池可以內置到任何尺寸的電池中。

因此,LifePO4 電池已用於獲得許可的監測設備、深度傳感器、槳板和遊樂場設備。

磷酸鐵鋰電池的機會是確定的。無論您的應用是什麼,都有鋰電池解決方案可以滿足您的能源需求。如果您需要高性能電池進行能量存儲,LifePO4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