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送給同事的最佳聖誕禮物

許多公司都有很多人為他們工作,如果你是這樣一家公司的一員,你可能對一年一度的 Kris Kringle 或 Secret Santa 聖誕節慶祝活動很熟悉。辦公室裡的每個人都在帽子上寫上自己的名字,每個人都在帽子上留下自己的名字,並為那個人買禮物。你不會告訴和你住在一起的人你得到了它,所以你不能四處窺探並寫下它。真倒霉的人要選男,這是一件很難買到的禮物。

在為同事購買聖誕禮物時,您有時與同事分享的唯一經驗就是下班後喝酒,而遵循酒精的概念是開始研究的好方法。. 為什麼不給啤酒愛好者買啤酒禮物呢?如果您的朋友是威士忌愛好者,那麼您可以選擇送給威士忌飲用者的禮物,這是一份完美的禮物。你可以給他一瓶啤酒,這樣他就可以握住瓶子而不會滑手。它們有多種樣式,可以個性化以顯示您的名字。其他與啤酒有關的禮物包括開瓶器,例如荷馬辛普森開瓶器,每次他使用時都會引用不同的語言。

如果他是一個重度飲酒者,他不必滿足於只喝一瓶。您現在可以選擇帶有名稱的個性化瓶子,並選擇標籤上的印刷。更進一步,添加兩杯葡萄酒或刻有她的名字或節日願望的玻璃杯。這些禮物可以在酒完成後長期存放和保存。此選項也可用於葡萄酒、干邑白蘭地、伏特加和香檳,因此您有很多選擇!

如果您認為他是一個真正的啤酒愛好者,他需要自製產品嗎?這個套件非常笨重,會佔用很多空間,所以不適合與妻子或女兒一起生活的男人!如果您的員工身體不好,總會有自製的薑汁啤酒。如果您想為您的同事送上一份有趣的禮物,體驗日禮物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與您的伴侶在葡萄園中享受幾個小時的品酒會是一份很棒的禮物。

包括交通和午餐,這再簡單不過了,因為消費者可以選擇他們需要的時間。如果他們願意嘗試新事物,你可以送她和她的伴侶參加雞尾酒課程。享受酒精以及與親人共度美好時光的時間。

因此,如果您的辦公室聚會是今年,請不要擔心。成為聖誕禮物的國王或王后,做一些你的員工會欣賞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