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女王

這一切都始於露絲漢德勒注意到她的兒子芭芭拉在玩紙娃娃並想像它們在長大的地方。當時,請求中的娃娃都是嬰兒娃娃,並且需要一個娃娃模型來激發小女孩想像他們長大後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Ruth Handler 把她的想法告訴了美泰公司的董事,他們早上拒絕生產這個女性化的成人娃娃,因為這將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珍貴產品,幾乎沒有任何要求。在歐洲旅行並準備好一個模型娃娃後,美泰公司決定在 1959 年推出芭比娃娃。

從那時起,bluey 和 Barbie的時尚度也有所提高,超過 10 億件與她相似的產品被售出,該產品線是玩具業歷史上最成功的產品之一,並且可以說是女性美和美國人的象徵夢。據美泰公司稱,每兩個芭比娃娃都會在全球範圍內售賣。

但是,儘管據說芭比娃娃觸動了每個女孩的生活,但對於芭比娃娃發送的信息以及玩具在年輕女孩生活中的位置仍然存在分歧。關於芭比娃娃的大量文獻往往是固執己見的,並以散文和流行媒體論文為基礎。娃娃的批評者聲稱,芭比娃娃代表了年輕女孩學習嚮往的成年女性美的典範。認為芭比娃娃反映了一種很大程度上性感化的形象,並通過強調規定的商業場所和模式來限製女孩的遊戲,芭比娃娃的未成熟甜心將芭比娃娃視為女性美的縮影和理想的偶像。

在過去的 47 次中,芭比擁有許多職業、數千套服裝、許多火槍手、車輛、一個“虔誠”的小伙子、一個游泳池、許多房子和各種髮型。儘管流行的觀點認為芭比娃娃對女孩發育的影響,但事實仍然是芭比娃娃改變了小女孩看待娃娃的方式。檢查表明,芭比娃娃是女孩在第 8 至第 12 階段的第一個或備用“最喜歡的玩具”之一。

時刻,芭比娃娃 Millicent Roberts,著名的芭比娃娃,與 1959 年首次亮相的時尚娃娃相比,已經走過了漫長的道路。她有姐妹,一個 swain,擁有超過 80 個職業,代表了近 100 個不同的種族。儘管如此,收藏家仍將最初的芭比娃娃和她 50 多歲的衣櫥放在首位。芭比娃娃和她的服裝是當今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收藏品之一,一個完好無損的原裝芭比娃娃可以賣到 1 美元。是不是該到閣樓或地下室尋找舊芭比寶貝了?它們可能比你想像的更珍貴,事實上,如果它們不是,它們會帶回很多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