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較小的預算翻新廚房

廚房區域真的適合您實際過的忙碌生活方式嗎?對於許多人來說,您的廚房必須成為家庭生活的中心,不僅是一個用餐區,而且是一個商務辦公室和一個可以聚集在一起的地方。所以在選擇 frontrangecabinetry 或自己準備時。想要讓您的廚房煥然一新,為什麼不考慮採用更現代的廚房設計,輕鬆滿足您家庭的所有需求和日常生活。另外,如果您確實更新了您的廚房,您可能會發現看到收回成本忽略了轉移出售和搬家的情況。

今天的廚房電器有各種設計和範圍。製造商已經想出了節省空間的電器附加藥物。小廚房設計更方便。微波爐等較小的電器可以掛在櫥櫃下面,以節省外部空間。

單牆:這種廚房設計僅適用於面積很大的空間。它由一堵牆組成,正好適合櫥櫃和電器元件。然而,工作三角仍然是可以實現的。你只需要確保水槽在冰箱和烤箱之間。

首先,想像一下你的目標。如果您不得不閉上眼睛思考您希望為您的廚房完成的設計,那就開始吧。你必須回答的第一個問題是:一個人的設計主題是什麼?嗯,設計因國家而異,取決於文化影響,最重要的是環境條件。您可能沒有認真考慮過,但設計廚房區域必須以您所在地區的氣候為基礎。如果您的地方一直很寒冷,可能會想要最好的櫥櫃安裝設計看起來溫暖舒適。

說到抓撓。這些陳述幾乎沒有觸及您在準備新廚房時可能要考慮的選項的表面。但是,這不就是創造你的內飾的方式嗎?每個房間,以及與每一行相關的每個房間,都有要考慮的方面的選擇,您應該調整額外的藥物。你漂亮的自己。我的朋友,可能不僅僅是創造房子,而是創造一個自己的家。

你永遠不會通過賣 20 美元的物品而致富。說真的,在你的營銷中包括一些價格更高的商品和服務。您的銷售額減少,但利潤增加。如果您嘗試,您可能不知道這些人出售!盡量不要落入出售任何舊東西的陷阱,因為獲得了非常高的佣金。誠信也很重要。

廚房照明可能是廚房設計中一個被忽視的領域。即使廚房通常有良好的照明,櫃檯區域也可能有點黑色。對於這些區域,櫥櫃下的照明可以幫助提供更多的光線。通過使用簡單的聚光燈或熒光燈,可以建造一個縮小的廚房,使其看起來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