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利用您的旅行指南

一本旅行手冊可能是一個很棒的伴侶,可以帶你進入一個全新的世界。通過掌握使用其中功能的方式來優化您的旅行體驗。

第 1 步:
在出發前研究您的度假勝地。在離開之前熟悉您的度假勝地是一個非常好的概念。您的旅程手冊將列出熱門景點、確切的汽車旅館和可以理解的不同內容。您甚至可以在到達之前更好地了解在哪裡度過您的寶貴時間。標出看起來令人興奮的網站,這樣當您到達那裡時,您可能會意識到其中的一點點,並避免在不引起您興趣的地方浪費時間。

第 2 步:
利用獨特的折扣來發揮您的優勢。大多數旅遊課程都是 最好的印度菜,列出住宿、汽車租賃和著名景點的特色菜。如果您始終可以使用手冊,那麼您可能會積極地在大多數移動的地方存錢。

第三步:
查看書面美國如果可能的話,獲取一份旅行指南,其中提供您要去的地點的評論。看看其他人在你可能浪費現金之前所說的大約一個地方。這也適用於旅館。如果您在指南中找不到任何內容,請進行一些互聯網研究——有很多網站和旅程博客可供參考。

第 4 步:
就每次上訴花費多長時間徵求意見。這對於提前計劃一整天的時間很有幫助。它將確保您不會過度使用您的時間和權力,並且仍然可以看到您想要看到的全部內容。

第 5 步:
使用手冊中的旅程規劃器。這些將列出 1 到 3 天的時間表,其中包括您在訪問期間要查看的所有最大著名地點。使用這些規劃器是一種非常好的方法,可以節省獲取指令的時間,用完決定移動的時間框架。如果您的手冊不包含此功能,您仍然可以使用該指南來製作您自己的指南。這將需要更多的努力。只要確保你事先有一個計劃,這樣你就可以把它住在一個單獨的地區,而不是躲在酒店房間裡。

旅遊出版物幾乎涵蓋了這個星球上的每個度假勝地。通過使用其中的功能來獲得滿意的收益,以防止現金和寶貴的時間。一次深思熟慮的短途旅行將是令人難忘和放鬆的,並且您將長期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