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個程序可幫助您在未發布的工作市場中找到您的願望任務

您是否意識到傳統的職業市場僅涵蓋在任何提供的時間可獲得的所有就業機會的近 30%?一些專業人士斷言,這個經典的工作領域只涵蓋了 10% 的可用職位。那麼剩餘的可用職業在哪些方面?

未發布的任務行業,通常被稱為隱藏職位市場,處理了大約 70% 的市場上提供的職業。但還有額外的;80% 的六定薪職位都在這個未公開的工作行業中。由於它的重要性,它應該成為你們各自全方位職業研究工作的一部分。

讓我們看看 4 種技術,您可以利用這些技術來利用這個隱藏工作部門提供的選項:

1. 有一個感興趣的公司的索引。

為什麼對勘探公司做出努力很重要?由於如果您只是為您發現的任何任務開放申請,您可能會浪費時間和活力,儘管您可以通過發送大量現有的簡歷來真正感受到您正在執行某事。

你花時間預先研究你感興趣的公司最終會給你帶來回報,因為你不會花時間和權力去申請那些在你的工作計劃中表現不佳的公司。或者,您將在您渴望的領域和您想工作的地方的公司中實施職業職位。

2.信息工作面試

在利用未發布的職位市場時,信息性工作面試是最簡單的設備之一。 工作市場在工作面試的類型中,您採訪來自企業或感興趣領域的人,以收集有關工作環境、工作可能性、經營道德和其他有用細節的詳細信息,並就幫助您獲得成功機會的方法獲得反饋和幫助登陸 你正在尋找的工作,除了你將在你的目標公司或地區內發展你的聯繫網絡這一事實。

三。您的網絡作為數據和推薦的供應

在尋找您的後續工作方面,職業網絡的重要性永遠不會被忽視。事實上,職業網絡應該變成一個人日常工作和與職業相關的努力的一部分。你的職業網絡應該在你需要的時候就在現場,為日復一日的公司結婚、尋找職位和沿著職業階梯轉變。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需要它,所以擁有一個活潑的職業網絡是明智的,即使您認為您不會立即需要它。

4. 立即與公司交談

有時您可能想專門打電話給潛在的雇主,或者而不是在他們的網站上申請吸引人的情況。或者,也許您沒有找到感興趣的情況 發布的一種情況,您需要與公司交談,以便在理想的時間到來時讓自己得到認可。

當被問及在未發表作品市場中提前擁有的最大方式是什麼時,我能提供的最有益的答案是,最好的過程是所有過程的結合。您應該進行研究以檢查和過濾您可能的業務,您將看到哪些程序組合將與您對可能雇主的目的相得益彰。

一旦您查看正常職位行業,您可能會認為未發布的職業當前市場不像響應印刷工作廣告那樣快速或方便,但是當我們查看那裡的潛在客戶數量時,未發布職位的運作當前市場是一個東西,當你看到你想要的職業或職業發展機會時,你應該在你的不僅僅是職位搜索技術中包括一些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