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和學校教育:大學生肯定受過教育嗎?

我在財務服務行業的同事承認,美國大學的大學畢業生經常對入門級專家職位毫無準備。他們特別發現主要能力下降。現在不能指望那些被認可的下一級大學聘用的大學生在許多專業入門職位中滿足即使是很小的標準。(注意:我諮詢了全國一到兩所大學中最好的大學。他們是常春藤大學和其他一些精選大學,如麻省理工學院和約翰霍普金斯大學。)

公司政府可能會保留學校的服務,因為他認為是一個主要執行組織的教員,該教員還為全國排名的足球人員提供營銷或客戶支持任務。(擁有全國排名團體的大學是下一級學校的屬性。)由於畢業生缺乏最簡單的核心專業知識,他應該投入有益的時間來指導和監督新員工。但高管們現在只是沒有時間在時間緊迫、壓力巨大的公司環境中完成這項工作。

現代畢業生的手藝和語言能力薄弱,令管理人員感到震驚。

這個問題比你想像的還要嚴重。我對許多公司的企業人員的採訪結果得出結論,大學生不能在他們選擇的考試領域熟練地發揮作用。此外,他們通常嚴重缺乏做出敏銳判斷和決定所需的書面語言和推理技能。規範已經下降,許多來自下一級大學的大學生無法創建一個沒有重大拼寫或語法錯誤的段落。

但與過去幾十年相比,大學繼續接受更多數量的學生,並且對必須擁有的學生提供很少有成效的補救支持。最令人苦惱的是,由於質量通脹,幾乎每個學者都可以從目前認可的高等教育畢業,即使他們的大學很少或根本沒有幫助他們糾正關鍵的學習問題。

教授在他們的行業內擁有較少的專業知識,並且沒有正確教學的動力。

全日制教授擁有博士學位,但在他們的評論行業中遇到的現實很少。出於這個原因,在四年結束時,學生獲得的專業知識很少,無法在他們選擇的專業行業中進行批判性想像。教授,特別是那些擁有終身教職並且幾乎不可能被解僱的教授,他們對自己的工作效率表現出輕微的關注,並且很少有動力去指導重要的標準。

這是一個簡單的事實!

幾乎沒有必要相信我的話。2007 年 1 月,在一個教學協會對企業進行的一項值得信賴且範圍廣泛的企業調查中,美國大學附屬機構透露,在接受調查的雇主中,三分之二的人報告說,大學畢業生缺乏做好事的技能在當前的經濟生態系統中。事實上,超過 70% 的人提到大學只是沒有執行強調重要和分析推理以及創造性和創新性的工作。這些只是大學在宣傳大學教學的價值時所堅持的事情。想像一下這真的是多麼不可取。

如果學校教育這麼差,我們會僱用誰?

那麼執行官能做什​​麼呢?她將只從那些從高中課程中令人難以置信的專業中招收新生的主要學校尋求服務。如果她的學科非常專業,她甚至可以走出國門,從亞洲、印度或阿根廷(知識技術的溫床)招收學生,這些地方的教授們都有各自領域的實踐經驗。來自這些教育機構的學者可能有理解力,有毅力,如果幸運的話,還有對食物的渴望,可以專業地完成這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