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乳——你應該知道的關於這種醫學營養補充劑的細節和收穫

當一個人想到初乳時,他們通常會想像懷孕的牛奶或母乳喂養。初乳,通常被稱為“beestings”、“bisnings”或“to start with milk”(有時是“新生兒的初乳”)絕對是在懷孕期間和分娩後從您的乳腺製造的乳汁。初乳由所有哺乳動物產生,但最常見的是由個體製造。

就像營養營養補充劑一樣,初乳被大人用作支持更健康的免疫程序和胃腸道的方法。當初乳的第一次使用受到人類母乳的影響時,大多數營養營養補充劑都是由牛奶組成的。剛開始餵奶後不久,奶牛就會送出近九加侖的初乳。然後將其與其他營養補充劑結合成適合人類使用的粉末形式。

這種營養保健品包含抗體和其他蛋白質,可以預防多種疾病。牛初乳通常由牧場餵養的奶牛生產,主要是因為它包含與人類病原體相當的病原體。這種補體的使用越來越受歡迎,這通常是因為它與老年人癡呆症的預防和治療方法相關,以及它與因疾病而進食的個體的進步有關。許多人選擇簡單地將初乳粉或膠囊稱為“神藥”,因為它們有助於您的系統排毒。這種補充趨勢長期以來一直是一個更現代的人,尤其是在中年或老年人或特別擔心他們的健康的個人中廣為人知。

儘管初乳有許多奇妙的領域,但值得注意的是,最初的脊髓灰質炎口服疫苗是使用牛初乳生產的。

初乳的優點

作為一種藥用營養補充品,初乳具有許多優良的優點。很多人使用這種保健品來維持他們的健康,或者可能避免Herpesyl fda早期發作的某些疾病。由於初乳是由奶牛製成的,因此對乳製品有過敏症狀的人需要警惕初乳。儘管如此,除了這種擔心之外,初乳可以作為一種藥用營養補充劑,可以大大改善您的實際身體和心理狀態。

解毒劑

初乳可以是一種膳食補充劑,可以幫助您體內的有害化合物和化學物質解毒。雖然有許多健康補充劑聲稱可以執行完全相同的問題,但其中許多由大量非合成產品組成,這些產品造成的傷害遠大於奇妙。它們通常充滿了人工元素,這些人工元素不會真正沖洗掉體內的物質,而是溶解到你的血液和細胞中,通常會帶來不希望的和不健康的副作用。

天然劑

好消息是,初乳保健品從未加入人造成分,因此很明顯會被吸收到您的血液中。初乳致力於消除您系統中的每一種不利脂肪、毒素和有害細胞。除了偶爾的脾氣波動之外,這些毒素和負面成分通常是導致疲勞或失眠等問題的誘因。通過從您的整個身體中消除這些觸發因素,您的活力得到增強,從而增強了身體的身體刺激。此外,它確實有助於增加你的脾氣,晚上外出的行為困難。

當初乳清理你的血液時,它也會從你的腸道和腸道中清除不安全的病原體。病原體可以是感染或細菌,通常是微生物或微生物(即病毒或真菌),僅存在於您的體內。考慮到一個人的身體肯定有破壞病原體的風險,用抗生素治療是至關重要的。然而,大量病原體可以逃避抗生素,這使初乳成為一種奇妙的、令人驚嘆的補救措施。補充劑根除那些人的病原體,有助於避免和維持腸道潰瘍和糜爛。

血糖和糖尿病問題

初乳補充劑也有助於減少糖尿病問題。牛初乳含有胰島素樣進展方面 (IGF-1) 成分,這是一種生長素 C 蛋白,它包含在一種分子結構中,使其像胰島素一樣運作。IGF-1 包含 70 個氨基酸,它們位於幾個分子內二硫鍵的一個特定鏈上。IGF-1 類似於胰島素,並已被證明有助於避免許多人患糖尿病,尤其是在具有患糖尿病遺傳傾向的人中。糖尿病是一個嚴重的健康問題,影響著當今世界上數量驚人的人,並且經常得不到治療和認識。如果您有糖尿病問題, 有糖尿病問題的家庭成員記錄,或擔心引起糖尿病,初乳保健品中的 IGF-1 範圍應有助於避免糖尿病問題。初乳將努力延緩糖尿病問題,不僅僅是因為 IGF-one 的顯著焦點,而且因為 IGF-one 降低了移動破壞的作用。避免這種疾病是這種藥用補品的最佳實際身體益處之一。

同樣,初乳可以幫助維持低 IGF-1 水平個體的血糖量。非常低的血糖並不總是表明糖尿病,但在某種程度上,有些人的飲食習慣不好或不會定期攝入高純糖的食物。天然糖當然是人們日常飲食計劃中的全天然成分,因為它們有助於增強人體的免疫程序,並防止疲勞和弱點。血糖不足會導致無法預料的疲憊。IGF-1 水平的純天然缺乏令人擔憂,並且經常食用初乳,您正在努力預防這種缺乏。

同樣,患有嚴重疾病的人通常是IGF-1水平非常低的人。這可能是由於營養不良、肥胖或對擁有不感興趣。有多種攝入疾病,例如過度進食或厭食症。初乳中大量的 IGF-1 有助於減輕當今肥胖人群的體重。儘管它不一定是立即減肥補充劑,但它可能有助於控制體重並影響某人開始維持標準、健康的飲食計劃。最重要的是,它會產生高水平的 IGF-one,它可以增強人體血液中的血糖,並刺激肌肉和大腦的能量和反射。

抗氧化劑

初乳膳食補充劑,無論是粉末還是膠囊結構,通常都含有抗氧化劑。抗氧化劑是恰好是轉移電子的化學反應的分子,因此它們會產生氧化經紀人,從而產生游離電荷自由基。成本低廉的自由基會產生連鎖反應,最終導致死亡(或受傷),從而破壞整個身體的細胞或樹脂。抗氧化劑往往被稱為減少經紀人,因為它們的作用是根除和最大限度地減少整個身體內的有害物質。經常食用初乳營養補充劑的人正在為他們的整個身體提供平衡的化學物質,這些化學物質應該努力預防疾病的發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