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 避免體重過重的自然方式——平衡血糖

很多人一旦戒菸就會過度重視,這種焦慮可以避免個人戒菸。人們在放棄時體重增加的一個動機是因為他們必須提高通常香煙會達到的降低的血糖水平。由於此功能目前已消失,因此它們會轉換為食品。這個問題的解決方案是發現平衡您的血糖量,從而減少對食物的渴望。這也將幫助您減輕體重,因為它將您的激素程序從脂肪儲存轉換為身體脂肪燃燒。

在我們消耗碳水化合物之後,它們被分解成葡萄糖分子。然後這些葡萄糖分子從您的腸道被吸收到血液中。為了讓他們給我們帶來力量,他們必須被運送到我們的細胞中。當我們嘗試吃碳水化合物時,通過胰腺分泌的激素胰島素促進了這一點。一旦我們的膳食完成消化並且胰島素將糖轉移到細胞中,我們的血糖就會開始下降。如果我們不去嘗試再次進食以提高血糖,則應觸發進一步的激素胰高血糖素,以釋放我們在肝臟和脂肪細胞中的個體活力儲備,然後可以將其引入血液。這個系統應該真正完成這項工作最好讓我們的思想和整體身體保持恆定,

另一方面,對於很多男人和女人來說,這種技術不會那麼成功。當他們的血糖驟降時,他們的血糖量從高到低波動,並實際體驗到伴隨的脾氣波動、疲憊和進餐以及對興奮劑的渴望的跡像或症狀。這樣做的理由通常主要是因為他們正在消費一些東西,這些東西一開始會引起更高的血糖,比如精製碳水化合物和興奮劑。這種顯著的糖度會觸發胰島素的相應顯著增加,從而將糖從血液中帶出並輸送到您的細胞中。一旦真正從血液中取出糖分,血糖水平就會下降,但在這種情況下,胰高血糖素不會再次升高。

此外,胰島素不僅會抑制胰高血糖素(稱為“體內燃燒脂肪的激素”),而且還會控制我們作為多餘脂肪購買的糖量。胰島素越高,糖平衡丸 就越能告訴我們的身體將糖儲存為多餘的脂肪。因此,您不僅覺得有必要嘗試多吃些食物來增加血糖,而且,您更傾向於將糖分零售為脂肪。

精製碳水化合物更快更好地提高血糖的主要原因僅僅是因為它們更容易分解。糖是最糟糕的,因為它幾乎不涉及消化。

正常攝入興奮劑也會導致這種情況。興奮劑是促進腎上腺分泌激素的物質,這些激素恰好對飛行或戰鬥至關重要。他們的行動之一就是提高我們的血糖水平。經常消費的興奮劑的例子是香煙中的咖啡因、巧克力和尼古丁。即使在沒有香煙的情況下,您可能會想用其他興奮劑代替香煙,但由於它們對血糖失衡的破壞性影響,因此不建議這樣做。

只是如何阻止這種情況,就是攝入逐漸分解的碳水化合物,盡量多吃,同時與蛋白質一起吃。食用逐漸釋放的碳水化合物可提供緩慢但持續的葡萄糖來源。當你攝入需要更多時間消化的食物時,你的血糖就不必如此迅速地補充,當它這樣做時,你的胰高血糖素激素就不會被如此顯著的胰島素釋放所抑制。這可以防止血糖失衡的高低,以及對快速釋放碳水化合物和興奮劑的渴望,這些都會導致體重增加甚至重新使用煙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