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是自我實現的資源嗎?

數百年來,婦女和婦女的正常服裝是長袍和帶襯衫的裙子,在這些服裝品種中,已經建立了特殊場合和節日聚會的類型。

1910 年左右,西方星球期間,各個年齡段的女性受到的社會限制逐漸消失;女士們獲得了更多的獨立性並從事了職業。大規模的服裝創作發展迅速,為所有年齡段的女性設計了時尚,價格便宜,範圍更廣。在此之前,時尚是為您的富足而保留的。

目前在現代社會和公共生活中被授予額外的法律權利和共同決定權,所有年齡段的女性都意識到有必要在她們穿的衣服上複製她們新剪裁的工作。隨著自尊心不斷提高,並且願意以彰顯其獨特個性的風格著裝,新的潮流模特是必要的。

直到 1920 年,女孩的裙子一直延伸到腳踝,在“令人髮指的二十年代”時代發生了突然的轉變。當女性發現她們的腿的美麗並且這些值得展示時,第一個里程碑就實現了。最終的結果是服裝和裙子的下擺開始在腳踝和膝蓋上波動。

像緊身胸衣這樣的身體限制最終被消除,並隨著胸罩變平而改變。對腰部的關注完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臀部用寬鬆的坐帶裝飾,營造出一種沒有曲線的時尚。“Boyish Seem”變成了一場女性革命,不僅在女性潮流的傳承過程中,而且在Gals在社會中扮演的最後角色。

Girls 歷史上的主要快速髮型,被稱為“bob”,被女性化並熱情地接受。對於很多人來說,它是從標準長發中解放出來的象徵,對於其他人來說,這絕對只是保留短髮更加輕鬆的現實。

從工作日開始,各種毛衣和百褶裙的合奏變得越來越流行,並滿足了所有年齡段和女孩的穿著操作女性。參加公司並留在工作場所的一部分工人,這些滿足就像是對調整的聲明,女性最終尋找時尚來發現自己在一個由成年男性統治的星球上的自主權. 時尚的直筒低幫設計持續了整整十年,1930 年普通服裝的解放也以迅猛的速度進行著。

1930 年,Females 取代了直截了當的 Slice 時尚,這種時尚更符合她們的女性氣質。優雅、纖細的線條以及純天然的中段越來越受到人們的認可。女性化設計再次得到認可並同樣得到強調。裙子和連衣裙的尺寸在小腿中部保持了大約十年,我們現在將其稱為“Midi”。在 30 年代末,下擺在膝蓋以下 6 英寸處結束,直到 40 年代它一直保持不變。一點墊肩給人一種 40 年代流行的感覺。

在“四十年代”,對趨勢的關注並沒有幾個女孩希望的那麼大。由於成年男性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奮戰,因此女性不得不在工廠和維修行業中與男性互換勞動力。Gals 必須成為他們年幼孩子的父母,並拯救了國家的工作。他們扮演的角色在此之前只為男性保留。當時的風格很簡單。前一段時間需要的衣服。然而,可以展示一種理想的風格,到目前為止,與以前的風格最引人注目的區別是帶襯墊的方肩,這是這些年的一種象徵:一個有經驗的女人面對她的地板,希望更寬的肩膀來支撐加載。裙子和服裝剛過膝蓋,並且經過個性化設計,腰圍很小。